台灣北區11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美術班入學辦法:

簡章連結

 

目前高中美術班的升學管道分為以下兩種:

1.「甄選入學聯合分發」

需報考聯合術科考試,考生依各校評選標準、招收名額選填志願,達各校評選標準者,依甄選總成績高低、志願及各校招生名額依序錄取分發。
在學科只須通過門檻的情況下,術科考試成績是影響考取學校志願的重要關鍵!

113年招收名額以及門檻標準如下:

術科測驗報名日期:113 年 2月 19 日(星期一)至 113 年 3月 1 日(星期五) 
考試日期:113 年 4 月 20 日(星期六) 08:10 - 17:10

2.「以競賽表現入學」

在國中階段若有獲得政府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舉辦之「全國學生美術比賽」「國際性」比賽表現特別優異,獲前三等獎項並符合各招生學校招生資料所訂辦法者,經鑑定通過,依各校招生條件及提供之名額予以安置入班。
※報名「以競賽表現入學」者,應同時報名參加「聯合術科測驗」,如經錄取於完成報到手續時,聲明不參加術科測驗且繳還准考證正本者,得申請退還術科測驗報名費。

報名日期:113 年 3月 18 日(星期一)至 113 年 3月 25日(星期一) 

藝心畫室擁有專業師資,豐富的教學經驗,帶領學生們全方位的提升。
不論您想準備術科考試,或是各種大小美術競賽,畫室皆有對應課程。

歡迎來電洽詢並預約一堂免費試上課程:02-2957-3588

無論現在就讀國中幾年級,只要想報考高中美術班,藝心畫室皆有輔導,我們開設有素描、水彩、水墨及書法課程,即使是中途插班,我們也會依照學生程度及狀況不同,為您做課程進度安排。

報名藝心課程,順利考取理想高中美術班。
全年招生,額滿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