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開課時間|6/12週日 14:00-17:00

|授課對象|升高二及高三生

📞02-2957-3588
歡迎來電諮詢及預約免費試上課程
備審資料和作品集在108課綱的體制下尤其重要,藝心的作品集課程包含下列特色

認識創作方式並找到研究方向及實踐

蒐集資料尋找自己心之所向,了解媒材使用、作品呈現方式、題材選擇,並且逐步試驗至操控自如,提前訓練同學表達的能力,將思維、邏輯、表達、自我展現化作一體,從日常課程中帶同學了解自我進而找到創作脈絡並學習表達,期望讓學生將其內化為創作養分,大量的溝通及討論是藝心特別重視的階段。

在累積作品的過程逐步找到個人特色

實驗創作媒材及呈現方式後,這個階段重視課堂上的一對一溝通,引導學生運用適合的媒材,將內心的想法實踐於作品上,除了依照志願量身打造作品的方向與內容,也會準備各個相關科系都能放入的通用作品。

梳理創作脈絡以及掌握版面編排技巧

為整本作品集定調,包含排版、封面製作、系列作品、報考動機、讀書計畫、其他作品等等,學術科成績代表了日常的學習,短短的面試時間可以判斷學生的口條及邏輯是否清晰,但作品集(備審資料)是教授了解學生的途徑,以及為了考取理想科系,做了多少付出和決心的證明。

02-2957-3588
歡迎來電諮詢及預約免費試上課程